昨天就只有 而已 !

從早上起床洗臉刷牙吃飯完就開始玩 PSP

玩到下午就跟朋友去新光買東西

而且本來要買鞋的後來竟然變成買牛仔褲   囧

我對那件牛仔褲實在太心動了~~~~哈

晚上一回家竟然又續攤

好多媽媽的朋友來我們家

其中一個媽媽竟然是我不久前的顧客 !!!

當時有夠無言的   瞬間我還想要來個  --裝傻到底 --

哈哈哈還好我那時對她很客氣所以他還誇獎我

所以好險好險 (?! ) 哈哈

後來還想起來他買了什麼款 跟 差點買的款

就這樣 吃吃喝喝聊聊 續攤到快 2 點才睡

今天臉跟腳種的跟什麼一樣~~~~~





最近我的減肥計畫鬆懈了很多

感覺快胖回來了

在開學前我得再加把勁減了

而且以後開學一定又會變胖

所以現在要趕快先瘦一瘦到時才能平衡.......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