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捲髮已經超過半年了還能捲 還真神奇啊---

我已經看膩我那一塵不變的長劉海了

之前是因為怕看起來太像國中生所以才留長 外加 瀏海很麻煩

可是我發現根本沒用 ! !

還是會 " 每天 " 都聽到別人說你好像還很小你還是國中生吧這種讓人不高興的話

然後那句還很小還會放大聲音來強調我

真的不誇張 , 我每天都會聽到

所以我有點..快瘋掉了!!!!!!

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的...

" 又來了又來了! 為什麼我看起來小你們就一定要非說出來不可?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強調我看起來小? 說這種話難道能讓你們得到莫名的勝利感? "

不過我媽說依科學證明, 這的確能讓人產生莫名的爽快跟勝利感

我只能說...人真犯賤哪!!!

以前我都會解釋這是遺傳什麼的, 但現在我就會厚臉皮在哪當耳邊風完全不回應所有有關我看起來小的這件事

不要說看起來小是件好事. 因為真得很麻煩. 當你們 每天 都問我為什麼看起來還這麼小的時候, 

請問我要怎麼回答.   我也不曉得啊  這樣嗎? 還是天曉得? 我又不是鸚鵡在那每天說一樣的話



而且我還遇過很多只因為我看起來小就輕視我的人

我真得恨不得掐他們

說什麼我太嬌嫩我什麼歷練都沒有還罵到我父母太寵我什麼

靠嘴賤啊?還罵到我爸媽 ! 我跟你熟嗎? 請問一下你有資格可以罵我家人嗎? 你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大家都很討厭你阿?

你長的醜就算了個性也那麼差啊  我真得很後悔當初沒有直接罵你

我想我罵你也頂多是替大家討回公道吧! 畢竟那麼多人想罵你也沒機會罵到

唉只要說到那個賤人我都激動得快罵髒話了..............

總之扯回來的話 , 相對的, 因為我每天都在遭遇這種機車的事情.

所以我絕對不是那種會跟陌生人說你看起來年紀好大或好小或你好黑你好矮你好高你好瘦

就算是高就算是瘦, 那些人也一定跟我一樣受夠這些話 



看似讚美但其實根本就是諷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