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相宇要結婚了耶





但這不是重點





今天風大雨也大

造成周心聖小妞沒辦法來找我 > <

害我好無聊喔

早知道就下載電影來看了





晚上跟老闆娘的對話 :

erin, 你有帶雨傘嗎

沒有耶

那我開車把你放~到你家好了!

呵呵~放~~到我家門口! 好啊!

哈哈哈 她說完那句後, 還把 " 放" 翻成英文!!  太特別了 xDDD

是荷蘭式嗎? 還是?

總之就是這樣~!

而且今天還是被一台賓士載回家的

這有種莫名的爽呀~~~哇哈哈

這又讓我不禁想到 Jo 說的肥魚肥魚!! 肥滋滋的魚!! 她還說下次要帶幾條上等肥魚回來了!!

哈哈哈肥魚論真是她的名言!! 我喜歡這肥魚論~~~我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了







OHHHH 對了

我下個月要去玩耶!!

好期待喔!!! 開學前的大玩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