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真實感算很重要吧

不然會變得懶懶散散

事情會一直拖到以後再做

最近真是越來越有那種真實感了

那就是....我真的要進那間學校上學了

好可怕耶

真的超怕會跟不上

畢竟我幾乎高中都不在台灣上學

唉唉唉

都還沒開始上學了我就已經在祈禱能趕快畢業...我是不是很不知足啊

但是, 有誰的慾望不是無限的呢....



還有好多東西要買要準備

可是進度都好漫...都不照我計畫進行

所以昨天就好生氣好煩





不過最近,

倒是有一些事都以同一種形式在進行

應該是說 所有事情

在收拾  在結束  在準備  在開始

沒有進行式

這有點讓人不知所措

普通情況下應該是感到期待跟興奮

可是這次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