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都生病

小病大病都有

我現在覺得, 

我的身體能負荷我所吃的任何東西我就很感謝了, 就算是粥我也很感謝

這次生病讓我這個死都不喝薑湯的人終於喝了薑湯

後來還搶著喝...哈

雖然有夠難喝但真的比任何藥還要有效

喝完就不會再吐了

再次覺得 " 哇~活著真好呀~~ "

我要感謝在台北的中醫師姐姐

是她救了我耶 

我還是頭一次用電話來做診斷的



然後就是我自己也嚇到的事情, 

這次生病我竟然一天內瘦了2公斤唷!!

當時我都看得到我肋骨了 哈哈哈哈 

不過大腿跟小腿依舊還是那個樣, 很肉  =  = 





說了那麼多, 

我還是很感謝我又可以開始吃飯了

哈哈哈哈吃飯的感覺真好哇~~~

媽媽煮的飯最好吃了~~~

我又要開始跟媽媽點餐了





大家要感謝我們都可以正常進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