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一齣太陽的女人劇情對我衝擊好大影響好大

所以一直都陷在劇情裡的我

今天就看了另一部07年喜劇片麗媛演的 " 雙面女友 "

可是竟然造成反效果!!

前面雖然超好笑我笑了好久

可是中間轉折點的地方我都笑不出來了...

早知道今天就看更喜劇的金泰熙演的打架

但其實我很慶幸今天看的不是 無防備都市 也不是 Daniel Henny 演的 My Father

不然我就要被那些電影逼的要淚灑東興店了吧~哈哈~~~~

聽說男生看 my father 都會哭 (只是聽說~)

可我覺得我家就有2個男人絕不會哭..哈







我發現我實在太欠罵啦!

我昨天把一本書看完(但也很薄) 今天一起床就覺得脖子跟肩膀都酸酸的...

還笨笨的想說到底是什麼原因

下午才忽然, 忽然喔, 忽然發現其實我是因為太久沒看書而導致今天脖子肩膀都不適應...

這真是一個教訓啊...哈哈哈哈 有夠酸的...= =

幸好我都有在寫字不然更慘吧連字都忘記寫那就....真的是 idiot 囧







哈哈明天 day off

所以..哈哈哈好開心

難得星期天這麼自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