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大大大太陽天氣

要去墾丁的話......OMG

除了 OMG 我想不到其他詞了呢

但如果是跟家人或是三瘋女我就可以接受了

哈哈我在甜言蜜語嗎...





OH SHXX.... 我變胖了



OH COOL .... mr. lucas 幫我罵了一個人,他非常冷靜的罵卻很 powerful 

那句就是眾人皆知的 " HE IS AN ASSHOLE. "





時間快用完了, 好緊張呢

當初接到消息並不是個 happy ending

是個該死的未知的開始

但我知道這是我的第一次機會

我應該把握

何況, 我整個體會了幸運不是說來就來, 幸運不屬於任何人, 幸運不是專屬性質





還有就是

太陽的女人 7/31 結束了演完了

真的是一齣像電影的連戲劇

而且越看越像真實故事...感觸好多....劇情複雜到看到都傻了

雖然很好看可是看了會很憂鬱很憂鬱很憂鬱很憂鬱

只希望這世界不要再有那麼多悲劇...



網路果然是個可怕的東西...永遠沒有隱私權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