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你幾乎每天都在座飛機 ( 還一直遇到電視上的人 )

但妳這次回台灣陪我最多了 xD

下次就明年了吧





對了今天陳柏全有來見我跟 jo耶

說實在我後來以為他不會來的說哈

他以前比較可愛..現在變好高喔

我又在襯托別人的身高了 唉 囧





我今天心情不好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整個陷在那個小說中法國女人的悲慘狀態吧?!

還有那個只會說台語不會說國語的老阿罵...

還有那個試穿 7 雙鞋的歐巴桑...

還有那群鬧店的小孩...

還有那不知方向的生活...



我又在抱怨了...(壞習慣要改ˊˋsorry)





今天終於把電影放進手機裡了

明天就比較好殺時間了

噢謝謝親愛 Jose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