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謝謝妳呀

妳很漂亮很瘦而且人也好好

感謝妳呀

我今天終於感受到那種----

貴婦跑到一家專櫃然後看到哪個喜歡的就直接丟給店員的那種快感....

就這樣不到五分鐘快破萬了

其實我更要感謝隔壁今天開關東煮

所以那位貴婦也會順便過來我這...

我最目鄧口呆的還是那貴婦說的一句 : 這件好大. 圖案還不錯. 那我當睡衣好了.

我心想...天啊一般人看到這價錢都不敢買耶! 何況是當睡衣穿...

然後想說既然她那麼會買那我就隨便推薦一件...

沒想到她還真的說要買 (其實那件是真得很漂亮)

真不曉得是被她嚇到還是被我自己嚇到



oh 對了~

今天大業畢業典禮喔

校門口寫著第10屆...心想......挖我好老我是第6屆的ㄋ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