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入學許可啦

不過....我在等別家的來....噗


如果我去讀那間就會常常遇到 Lindsay耶!

讀的科系又很類似...真可惜啊 =0




爸爸說我現的狀況根本就是在重演爸爸年輕時的歷史

我也覺得很像~哈哈哈

不過是好現象所以沒關係~


 




最近那個某人(以後就叫他 " 神經質 " 好了)

神經質都比較忙所以不在店裡

所以我變的好自在好輕鬆

但是...本來今天可以提早回家的

可是神經質遲到所以都泡湯了 ˋˊ可惡啊

每次都遲到是怎樣啊? 沒水準!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