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今天會很閒的

結果忙到腿都好酸呀!都腫起來了!

明天應該就會悠悠閒閒的了





有一件事情很無言喔...

某人只跟我說禮拜一要顧大的店

今天是禮拜二, 所以我今天跑去顧小的店

可是他問我怎麼跑到小店去了

我就很無辜的講說你們沒人告訴我啊

而且我以前已經跟他確認過2次了

可是他又硬ㄠ說她有講.............

what the....承認一下又不會怎樣!



然後啊

就老闆娘跟老闆他們人比較好,

中午怕我餓肚子所以買了飯糰套餐送我耶

超感動的!

專程為我跑一趟...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