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跑步跟快走好久喔

繞了13(?)圈吧.本想再繞個兩三圈可是我體力不夠好而且太無聊了=(

然後晚餐只吃了飯團跟每朝

今天開始的一整個禮拜會是瘦下來的最好時機所以我一定要把握!!! ( 女孩們懂 xD )

希望媽媽不要煮太好吃的東西來誘惑我.更不要烤蛋糕跟麵包我真的會瘋掉

我要忍住啊不可以吃好吃的東西~~~~~

美食 = 讓我的肥肉成長茁壯

我答應自己會在新學期開始前變瘦的啊--------

我要把我的手機背景設成有寫 " 妳變胖了吧? " 的圖案

就是這個!

另外那些小小的字其實都很.......上面寫滿的是 : 

看看你那堆肥肉, 妳好像胖了, 妳沒在管理身材嗎, 豬, 減肥吧,  

而其上面寫最多的是→肥肉, 肥肉, 肥肉............

不過還滿 sweet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