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吃好吃的鼎王 xD

吃了一堆超補血的鴉血------好高興

其實爸媽昨天也有吃鼎王所以今天都吃好少

我在想昨天爸媽到底跟客戶吃了多少竟然能弄出一個VIP.嚇死人了

是因為那個客戶的兒子超過一百公斤的關係嗎還是............(沒惡意><)

所以爸就說 : 都有VIP了那我們再去吃鼎王吧

我 : 今天吃多了我怕了過一陣子再去

但是我心想過一陣子不就是那炙熱的夏天了 @"@

我都這麼怕夏天了還去喝熱湯吃熱食......哈哈天啊

但總之..我好愛火鍋呀-----xD



等J跟A..等等其他好友回來一定要一起去吃~

喔對了還有壽喜燒! 還有樹太老! 還有天外天! 還有三元(我家有近10張的折價券→誘惑某人)

可是不曉得還要等多久耶...快回來吧朋友們~~~~~~想你們哪

吃遍台中美食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