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有沒有人比我宅???

金老闆還問我你是沒錢才不出門的嗎?



.......................................











1.  因為在家快發霉了, 所以今天跟著去打高爾夫~~~

不過打到有些抓狂就是了

打不好就算了旁邊的賤狗還一直亂吠

而且是我最討厭的種類----正統黑色土狗 x (  

整個凶巴巴.愛亂吠.還在我面前正大光明拿我媽的鞋打歪主意

後來加上一個來高爾夫球場不打高爾夫球的女人在那拍手臂拍大腿...猛啪啪啪  有夠讓人不舒服的噪音

不過後來瞪一瞪就不拍了   哈我瞪人很嗆?!





2.  btw 昨天超好笑的 ! !

我在抽屜裡  發現 了那塵封已久的 GAMEBOY

大概是我國小時候玩的吧 !

我弟看到我竟然忽然玩起 GAMEBOY 整個傻眼問 : 

" 妳要玩那個 GAMEBOY 嗎 "

" 對啊我太無聊啦 "

" ............ "

哈哈哈反正又沒壞 ! PSP又借人了.......所以只好玩那丟臉的 古董品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玩的---神奇寶貝水晶版跟壞瑪莉第三代

當時我喜歡那些遊戲的原因是---永遠都玩不死, 只有闖關.

我是個不會玩遊戲的人...哈







3.  早上一起來就看了一部不普通的電影---超完美嬌妻

很扯好噁不過又很好看

很佩服 Nicole Kidman 依每個不同造型跟角色而非常能融入與表現的能力

走路也超特別...( 讓我想起另一個走路也很特別的---Johnny Depp )

每次 Nicole Kidman 變換一個造型出現在電影裡就會覺得好新奇好新鮮而且他又好漂亮

真是佩服又羨慕啊~~~





好啦打夠多了手好酸

超宅女之 超亂寫日記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