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快來了加上一些事真的很.不.爽.



1. 接到一通我不高興的電話

說要叫我過去考writing跟oral.......我真的非常討厭這種事情!

fine!可是我媽還說些火上加火的話.我整個就很不爽這通電話了幹嘛還跟我提這件事阿



2. 然後晚上去找附近的瑜珈教室

但整個失望到不行

剛開始被那個沒電梯的事情小嚇到.所以就這樣利用人力爬到了5樓(其實我還可以接受,因為可以當作運動)

後來陸陸續續發現的事情讓我很想大叫"啊---不是這樣子的吧!"

他們竟然沒冷氣!

而且可以聽到路邊汽車跟摩托車的聲音

然後他們竟然用毛巾當瑜珈墊............

最後,我最不能接受的是:他竟然在他家的客廳開教室............................









心情快發霉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