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今天聽 Tablo 講才曉得!

Tablo不是大學才去美國的

他是一直都在美國直到他23歲在韓國出道

難怪嘛! 我就說他給人感覺很像 " 包著亞洲人皮的美國佬"

哈哈哈 xDD

這幾天他不停的拼命學黑人講 : YOU GIVE ME MY MONEY!!

講的超兇的阿! 更智障的是....他跟他的member不停的輪流講 you give me my money 跟i'll kill you 講了快10遍

太智障啦!!! 有夠白木的!! 哈哈哈 x"D







今天在東大的事情我不歡喜

但是因為後來跟XX珠寶店老闆的狗狗玩對眼 + 買到我一直想要的護手霜 = 所以我不會不歡喜了

我打這樣有點智障  哈哈





好累...

現在不停的故意抖腿跟腳

因為有臭蚊子

電蚊拍都打不到

他們又進化了速度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