조정린離開了

但是Tablo回來了!!!!!! oh~~~thank god xD 又可以聽他講好玩事了

可是不是回原本的節目

原本친한친구根本就變成同一家經紀公司的少女時代跟SJ主持......= =企圖心會不會太明顯

沒關係~~~我只要能聽 "Tablo" 講話就很高興了

而且現在的節目-Make a dream with Tablo 是他一個人主持的

這很好!因為會很安靜!

以前친한친구感覺都太熱鬧了

是我太敏感還是他真的很特別..總覺得他講話很與眾不同

尤其是,雖他一直一直都用韓文主持但給人感覺好像隨時都可以變成英文廣播也毫不奇怪

他的韓文發音有點英文系的關係吧?!可是他韓文發音又很標準...自己打到都快混亂了@@

反正就很與眾不同的感覺所以我愛Tablo=D 



今天聽到他說他以前在錄音室的時候 iPod 被偷... 

裡面有非常重要的---要錄在新專輯裡的歌.且沒備分 

Tablo難過到一整天都邊哭邊喝酒...天阿太可憐了

重點是Tablo還說他大概知道是誰偷走的! 可是他為什麼沒去理論.....可能還有理由吧

唉太可憐了..如果是我..應該真得也會邊哭邊喝酒吧!哈 

Paris, Fan, Love Love Love都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三首歌, 也是Tablo作曲的吧

唉唷Tablo我支持你~~~~~~ 

雖你不帥又不高可是你好有才華,你RAP好有意思

你一定要找個好老婆呀

哇 我在講什麼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