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早上要幾個鬧鐘才叫的醒?

最近是9點多吧?!


2. 你喜歡的顏色?

我沒有不喜歡的顏色 =)


3. 你有多久沒有哭了?

(誰會記這個阿= =) 不曉得耶我很少哭的~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歐洲吧?


5. 如果你殺了你最恨的人後會怎樣?

還不如讓他來個生不如死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不講話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自尊心跟錢  還有理性


8.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痾沉默吧


9. 說出你愛的人

家人跟朋友


10. 如果有機會讓你整型,你最想整哪一個地方?

眼鼻


11. 最討厭別人做啥事?

討厭的可多了~


12. 對傳給你的人的印象是?

她是我的 朋友


13. 如果身邊有很多見色忘友的人,你會如何做?

別逼我呀~


14. 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苦盡甘來


15.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盡量不要有什麼壞事就好了啦


16. 心情好的時候最想做什麼事?

笑哈哈跟抱媽媽還有打電話給朋友


17.你現在最想為你愛的人做甚麼?

已經買東西送他們了~


18. 一口可樂 + 一顆曼陀珠 一起吞下去的感覺是什麼??

我會想到 JOANNA


19. 目前你最想達成的目標是什麼?

順利畢業


20.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能安心的睡覺, 能安心的吃飯聊天花錢


 


喔我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