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今天上游泳課 ( ㄎㄎ還好我先前都在減肥 xD )

游到一半發現學校游泳池有夠深

大家游到一半都嚇到, 高個子也嚇到了何況是我....

好幾年沒游泳的我已經沒以前那麼快了 ( 難過阿 )

勉勉強強游完50公尺真的快死掉了.....氣喘如牛, 手臂快斷

手臂是真的快斷了....手都舉不起來.......真的很痛很痛  

下次絕對不要一下水就猛游 50 公尺了......今天的教訓很足夠 = =

游完就~猛吃飯~猛喝湯~猛吃冰~  

好愛吃啊我 = = 一定會胖回來

所以晚上又要去走一走了~~~~ 耶~我要愛上運動了~~~~~~  ( 希望如此 )

嘿嘿嘿我要變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