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今天是天之交子校園演唱會喔喔喔

噢噢噢對滴~就在我們學校中正堂舉辦噢噢噢



主持人是黃小柔

歌手的話按照順序 : 

小宇, 范逸臣, 蕭賀碩, 楊培安, 盧廣仲

盧廣仲超白木的...哈哈哈

有人把會瓜瓜叫的恐龍玩具丟給盧廣仲

結果盧廣仲竟然就拿起來惡搞 ( 惡搞動作交給各位想像囉 )

笑死我了.....xDD 哇哈哈哈哈

我大概會放影片吧

可是錄的很爛  都看不到表情動作就是了





回到宿舍急著搶第一去洗澡

我以為我很迅速

結果洗澡間一個都不剰...=(

所以我現在在打網誌啦~~~

好了我要再去看看有沒有位置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