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離開台中了~~~

每天都不想費功夫出遠門的我都在社區解決所有吃喝玩樂

其實我挺喜歡這種習慣週遭環境生活的感覺

但是再過幾天就又是一個新環境的開始, (一方面又有點期待)

上次看到好多學生在暑假寒假也照常住宿讀書都不回家的....太厲害了太可怕了

有家不回耶! 又不是要出國才能回家...還是因為太用功了?......@ @ ;;;



啊現在不是在想這些的時候.....

我得買新 Shampoo , hair conditioner之類雜的

寫到這裡我才剛打死了一隻肥蚊子還洗完手

所以又想....我還要買電蚊拍嗎? 

還有洗衣袋...還有什麼?到時再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