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在新光B3新車中邪事件

我一直都很怕交通問題

今天一起床就開電腦要check 一些東西

結果一開 MSN 就有一個新聞 出來說有一個人去世了

那個人是咖啡王子一號店裡面一直追女主角妹妹的男生

然後下午拿信的時候又看到一個婦女被車撞, 撞的人還逃走!

..............................

................................................................







今天看蘇麗文的比賽看到都快哭了....好哽咽

( 不過我終究不會哭的  哈哈 要我哭可難的勒 )

跟韓國的沒看到

只看到後兩場

跟紐西蘭那次真的覺得好心痛

也真的覺得他意志力不輸任何人

旁白自己都說到哭了, 而且是男的

她堅強的表現讓人感覺像在看活生生的電影





雖打到這裡很感性  但我還是要說......

OHH  New Heart 快開始演了 

我要去看電視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