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現在在學校

當我剛剛在猶豫接下來要怎麼打發時間的時候

學姊竟然借我筆電哪 ! (而且那學姊是位漂亮的娃娃臉美女..噢害羞)





來 " 逛 " 過學校之後有比較冷靜下來了

以前都很不知所措

但確認過我不用擔心 住 的問題跟學業問題就安心了一些

大家都有鼓勵我....太感動了     (但他們還不曉得其實我功課很爛ˊˋ......)

而且再加上入學前就已經認識了人很好的學長姐

這樣真的比較安心放心

不然很難想像到時候我那又呆又蠢的行為又會引發什麼事......

尤其是學分跟選課的事情.... 我根本  全  是  問  號      囧




所以, 我今天的感想是 !

以後真的要多多用功~

專心準備以後的日子了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