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是NCTU之後

其他考上的學校. 是越來越沒感覺了...

雖還是有高興一下下可是......唉

一開始很感謝我能上那麼多好學校..

可是心情就是好複雜..怎麼會這樣啊...*0*

真的覺得那些我不打算去讀的空位很可惜

很想要分身成兩三個身份去讀不同的學校

尤其是織品設計系跟西班牙語文學系

我終於考上了我的夢想學校.

但不打算去讀根本就是背叛了我自己也違背了自己的良心

但現實的我, 選擇了現實的學校

三不五時就會一直想到這件事而無法入眠

所以只能一直一直催眠自己這是最好的選擇...



希望這一切都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