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是覺得... 啊高興就高興幹嘛哭?

高興不是要開心的哈哈大笑嗎?

但今天早上終於懂何謂真正的喜極而泣 ㅠ ㅠ

我等了那----------麼---久---  

而現在終於上了心目中最好的大學... 能不哭嗎?

而且我也太幸運... 申請的大學幾乎都上了......









我發現最近好事連連

工作運也是超順利

順的有點可怕......

好運都用完那怎麼辦哪 







還有阿

阿jo 不要不高興啦

你不高興我也不高興

我那麼想你愛你耶, 鄰居 (哈哈要吐了)

下次帶你去我們家人常去的一家店喝好喝得 ! (聽說有 alcohol 成份..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