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前仔細想過一個問題

從我回台灣到現在到底花了多少錢 ?

但是由於4月開始都忘了寫 " 帳簿 " 的關係

所以就改想 : 就不要把其他包包眼鏡跟飾品算進去, 我到底買了幾件衣服 ?

結論雖是秘密...

但我可以大膽的講說, 這些衣服的數量也許代表了我的空虛吧

又或許我的空虛勝過那些衣服...

但是當我昨天聽到一些話的時候. 我嚇到了.

因為有一個一直都在我身邊的人其實很懂我現在的心思

那瞬間覺得很感動很神奇

因為我以為不會有人曉得我為的是什麼. 







所以

其實..其實昨天我有小小的搶喝我媽的酒

因為好開心, 好累, 酒好冰, 外面在放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