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去三元吃了個非常好吃的---烤五花肉~烤豬小排~石頭拌飯~辣炒年糕~等等等

吃完午餐就吃了暈車藥

然後在車上無聊吃了一顆halls

結果發現它是過期一年的....

下午在新竹,因為風太大漸漸的我喉嚨就開始痛

所以喝了一瓶感冒藥水

結果也是過期一年的............

然後回台中的路上暈車藥效才發作

藥效發作的感覺很奇妙

當我在講話的時候有點神智不清.不曉得我說的話是在說夢話還是現實講話

後來乾脆就決定睡覺

醒來發現就快到家了

中間的記憶多少有些不完整...

喝醉是不是也是這種感覺???????

雖沒醉過,但如果可以的話,我這輩子真不想喝醉!





今天吃這麼多奇怪的東西

好怕我胃又要來個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