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有兩個年紀=) 

一個台灣一個韓國

我還滿喜歡的 



惡女Jo三八謝啦!當時你那邊的時間應該2點多了吧(?)妳也有不惡女的時候!

哈哈哈不過...嘿嘿嘿我手機號碼好記杯! 

前面是跟你以前一樣號碼,後面號碼太簡單了根本不用去記~~~ˇvˇ 



外星寶貝An啾,抱歉我沒聽到手機響!不過謝謝妳的簡訊啦~ 







重點是.... 我的TOEIC成績出來了

不差,就普普吧

幸好有達到NC的標準

我只有準備一個月的TOEIC..要是當時我有多一點的時間就好了...唉---

昨天是金夫人的生日

我送了一個FxxxPxxxx休閒包

她可歡喜呢

她剛好缺打高爾夫時帶的休閒包 =)





明天要去新光買裝飾品!  好期待!!











還有就是, 剩下的幾個月....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