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屁啊  沒看過別人這麼高興啊   "









(不要誤會~學校那個還在進行式當中)









可以無憂無慮 半躺半坐在沙發上看我上個月買的書 

還有其他我要的都可以慢慢開始做

偶爾還可以幫金老爹打打文件, 順便照顧一下他的花草



當然! 最重要的還是減肥!!! 

這幾個禮拜我又胖回來了! 因為沒心情去減 



如果說這幾個月只能這樣過..哈哈那我就去享受這幾個月吧! 

人生中會有這麼長的假期可不容易xD 

不管怎樣還是把握現在比較好~

不然到最後一定又會在那後悔說早知道就哪樣哪樣@$#%!&...這感覺很噢!!

(我在想像J說的 "很噢耶" 的那個語氣.哈哈哈)







聽說老媽要買太陽眼鏡........我好羨慕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