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說起來有點好笑..

不過我覺得, 每一件被我買回家的衣服都跟我有特別的緣份!

因為它擁有我的回憶我的心情我的改變我的想法

就算是因為穿很久變爛再也不能穿出門的衣服我也捨不得丟



上次我找不到我的常春藤制服...幾乎是要哭了

因為制服不只好看xD而且那很直得紀念

想到常春藤制服,我只有2種想法:

我很驕傲我們的制服那麼正=) 然後就是AEJ每次一下課就跑去福利社打工的回憶

好啦 後來呢跑去找我媽問

她說她好像叫打掃阿姨丟掉了

我當場愣住.真的很生氣

還好後來我媽在衣櫥(接近天花板的小格子裡)找到

噢感謝上蒼ㄚ~~~~~~xD





回到現實...有個問題是!

我夏天的衣服幾乎都放在韓國 囧

這算是我的大災難吧!!

我只能試著去相信我媽會買衣服給我了...(雖說目前都是自己買給自己ㅠㅠ)

我可愛的衣服不在我身邊..我不歡喜呀!沒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