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健檢

中間有些"非常插曲"

我看還是忽略好了

因為不是什麼好事

都遇到一些讓人氣到炸出薯條的人類



上午苦等了2小時,做完一般健檢

下午做了一個我生平從來沒做過的-XX TEST-

超有趣的!

肉會禿一塊! 就像被蚊子咬一塊  哈~~xD

可是馬上就消了(所以也沒照到經典的)







今天開始播 父女變變變

覺得女主角比MV好看很多,而且眼睛好特別~~~*o*

所以超想看..

而且我這個不常看電視的人都這麼想看了

但為了Joseph我犧牲掉我的電視時間啦ㅠㅠ

我得像個管家婆盯緊他

不然他會跑出房間跟著我ㄧ起看電視...

然後被罵的就會是那個開電視的罪魁禍首-----我









最近希望...

希望時間可以過的比較快!

麻煩事好多!

想趕快解決,想趕快過去

然後慢慢的等...

誰會明白這種漫長的折磨呢~~~~~~沒有ˋˊ!

噢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