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很多的時期都是跟韓劇一起過的

宅女時期看韓劇的頻率更是最高峰



咖啡王子都看了2遍

李算. 女主角真好正好純真

王與我. 很一搬的古裝劇, 可是都是當紅年輕明星演的

毒愛. 有點看了不舒服

媳婦的全盛時代. 本來超愛看可是真的會越看越煩

愛也好恨也好. 我一直都覺得他們拍戲風格很呆可是很好看

Lobbist. 真的很好看,拍戲風格是電影風格,劇情也好棒好有特色,我打算看第2遍

黃金新娘. 很好笑很感動,內容滿特別的

Hello小姐. 聽說很好看

錢的戰爭. 前面很經典可是後面就還好

尋花而來. 看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尋子三千里. 超爆笑也超好看...看完整個很有母愛的感覺



到現在最讓我印象深刻讓我最感動的是

巴黎戀人

玫瑰人生

人魚小姐(=背叛愛情)

對不起我愛你

老天爺啊給我愛

達子的春天



黃真伊

仁順最美麗(不確定怎麼翻)



還有一些我應該是忘了



最近要開始哈中

去年我不在台灣的時候

爸竟然買了一整套的新上海灘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