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真的跟電視台有緣

前幾天來了訊息說這次是五張票

可是我跟我媽打算把票給阿姨他們當中秋禮物

畢竟那個節目我們已經去過所以也覺得還好...

哈哈再次聲明並炫燿一下 : 我媽之前有被電視台錄影到喔

對了, 前幾年前在台灣的時候也被登到報紙上過

是滿滿整張喔 !

說實在真的非常驕傲..我以我的美媽子為榮...!



唉雖說我媽在這的日子沒剩多少

但真希望下次可不可以是去 MR.Yoon的 Love Letter錄影阿??

那裡比較多當紅明星來唱歌說

好想去阿~~~~~~~~~~~~~~~~~~~~~~~ˊ-ˋ

本來要打好多事情的不過全忘了不愧是腦殘我

喔對了我想起來其中一個了就是阿

今天跟媽子去Olympic Park 走走走就遇到3隻野兔耶

酷斃了 我覺得這真的超希奇的 野兔耶野兔

好拉我覺得這件事情除了當事者體驗才好玩

好像很無聊的感覺那我打到這好了掰掰





對了有件事情對於某人來說很重要 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去吃了好吃的東西 哈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因為台灣絕對沒有 呵呵呵

反正你再過幾個月就來了到時候在一起去吃八寶貝~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想好要帶你去哪幾家店了

我話都放這麼多了

所以我相信你會考很好的北鼻阿三三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