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耶他們是不是??













我做不到以下這種動作




























哈哈哈

絕對做不到

就算做到我也會想死八哈哈哈

所以我跟他真的沒緣唉哈哈可是我很樂天派的說

根本沒啥感覺很奇妙八?





我填了好幾間在首爾圈的學校

但某人卻只有填首爾外圈的僅僅一間分校,是分校耶唉

btw最近整個就是迷上首爾女大

因為首爾女大其實也很強而且最近整個爆紅

出國讀語言學校80%他們也贊助你





對拉對拉

我昨天又遇到明星耶

好幾個八

因為他們在拍戲

是最近新檔喔!!

而且我每天每天都在看

話說回來真不愧是跟我媽走在一起的下場

我媽這輩子都不曉得遇到幾次

尤其今年真的很常遇到耶

多到我都忘了遇到誰誰誰

說實在也沒多到哪只是以我以前遇到明星頻率的立場來說今年就真的很多(好廢的話)

好啦炫燿夠了哈哈哈哈很三八阿我



挖我今天難得打這麼長耶是不是??

再說一個我今天在地下鐵看到很無言的

我前面的先生有個怪癖

那就是跳屁股

他完全不靠任何外力就可以自動跳屁股耶

媽咪呀他是怎麼辦到的我當場笑到瘋

我媽還邊笑邊說他可能屁股太養太養了

我就回我媽一句你幹麻幫她找藉口

哪一天他上電視大家一定都會嘖嘖稱奇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