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麻學我 好逼稽知不知道

還有我一直很想問你,真的很seriously問你

你是智商有問題嗎不然為什麼跟你講話你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每次我說完你一定又開始問這是什麼意思那又是什麼東西

then我又得再解釋一遍.................................

我會覺得很煩....又很莫名的SICK.....懂嗎??????

我又不是在教原始人說話

我也沒興趣當老師這行應該說我本身就恨透老師這個行業

另外

不好意思你們都是打哪兒來的我跟你們很熟嗎

都一直忍住至少給你們面子了幹麻還這樣一直煩

不要跟我說連 察言觀色 這都不知道

還有難道你們不會受不了別人干涉你們嗎

因為我是個人主義者

也不是個感情用事的人

很煩...........

別煩我..................

我現在高3沒有餘力處理你們

最好不要再干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