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跟男的看起來一點就不相愛

真悲哀

誇張到 uncle 還說他們該不會是契約結婚

我就說一句 : 呵..連續劇嗎?





而且今天的飯很難吃

感覺吃的一推鹽巴跟糖水

很糟





東東哥真的很帥

有所謂我一直尋找的那種氣質

身材也好完美

可是我討厭他爸

他家的狗也太可愛

很久沒看到這麼可愛的狗了

小傢伙第一次來找我玩就主動跟我握手

吃東西也好有氣質 哈哈哈可是她是狗





真的很莫名其妙的一天

我不懂今天為什麼去了東東哥他家

是他去當兵的最後一面嗎?

anyway他家真的好棒

陽台看的到一片森林





後來交換穿之後

heel被卡到5次

這什麼命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