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四假

像一場夢

像個 summer vacation

既長又短的  咻~過去了

明天 " 開學 " 一定會適應不良

我的眼睛現在長這樣子 → = =

好累好累

這禮拜看了6部電影

一點都不像高3

其實我很害怕明天會很空虛

party or ball 結束之後的那種空虛感有沒有?

有點討厭

喔對了

就像今天5個女人忽然跑到我家玩

then 走之後的空虛感

至少當時我是敏捷的孩子

決定跟他們一起去學校圖書館

but u know 我們根本不可能在那搞什麼資優生假日留學校熱情讀書之類

anyway........主題快被忽略了*0*

可是我回不了原本的主題了說

算了我想你們會原諒我

而且這好像是我每次幾乎都會做的事情 =  =

um 習慣就好 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