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Mr. 艷遇

剛好我今天完完全全放棄等你回來

還一直聽 " whatever will be "

然而你又忽然在我面前出現

你很妙

像瞬間移動

看到你我緊張到發抖

開心到不行

除了你我想到的人就只有 A & J

所以我打了國際電話

但因為跟 A聊太久就沒打給 J 了

哈哈別忌妒喔~~~



但是有一點我非常恨自己

因為想說今天下大雨而且你都不來

就隨便亂穿 穿的很灰暗很拉塌

加上今天老師一直說我畫不好

心情超差就很拼命畫

打算畫到讓他無法不說出我畫的很好

當然我成功了

但因為太拼了頭髮都很毛很醜

被你看到

很高興但又很想鑽近地洞把自己埋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kim 的頭像
    ekim

    Ekim's Blog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