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蠶室商街比東大門跟明洞還好玩耶

離我家又很近很近

真是太好了呀

最近不愛逛 COEX

最新地盤是---蠶室商街

挖哈哈好高興

昨天意外得到3個戰利品

都是我愛的衣服

我愛衣服 =]

有一件風格都好混淆

很隨性+搖滾+都市+淑女

另外兩件就很純天自然的 feeling...挖哈哈

但我真的好愛好愛

一開始因為價格 so就想說只選一件

但我太喜歡了就第一次這麼霸道直接放到櫃檯

媽子也沒說什麼耶

反到她也買了一條很公主風的圍巾



那家店叫 " 寶物船 "

喔耶~好想好想帶 angel去

妳會很愛的...

快吧快吧

讓我趕快上大學

妳們就來 kor 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