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

我又忘記今天是....星期6

1點上課

但現在3點15

剛剛又跳到16了

而我還悠閒得待在家看 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我不想再像上次那樣

這次乾脆不要去比較好

免得那個 " 從不給女生面子的老師 " 又在大家面前嘲笑我

he is soooooooooo weird...

bichy and stingy............

又矮又醜一點風度都沒有

昨天還耍心機套我的話

但我沒中他的圈套

可能是因為算是我也有點心機吧 i guess la

算了 never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