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唉~~~

都一直想到 Mr.康

都鬧翻了怎麼還這麼想念他呀我

真蠢真廢



♣ HSK成績揭曉只進步10分又是10級我去死吧濫斃了



♣ 今天在學校太冷有點感冒頭有痛

剛剛接了某通電話被自己的 "喂" 聲嚇到

真夠 man...

那個女的應該也被我嚇著了 哈哈



♣ 相簿整理得好麻煩好辛苦這陣子我不幹了



♣ 相機沖電器放在台灣..搞什麼..

挖哈  還有我的FLEX跟HSK證書全忘的一乾二淨都放在台灣家

還好明天約瑟夫要來韓國順便叫他帶好了

ㄎㄎ 他是我的救星兼幸運星



♣ 今天開學

明天畢業典禮

後天分班

再後天就不上學=放春假

這制度真的很神經

我們寒假1個月春假也一個月

就不能連放喔~~~?

幹麻中間搞個開學三天沒事幹

好廢好蠢



♣ LOTTE WORLD變禁區了

誰叫他們太大牌都不檢查~~~

現在被查出不合格了吧~~~~

都不能去那玩了我是在高興個什麼勁= =



♣ 頭痛 要去趴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