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坐幾十次了

當然習慣飛機出發前一兩個小時要到達機場

但這次很扯的事情發生

塞車塞到.........飛機都飛走了........................

就今天總共來回高速公路的時間是七個小時多

無緣無故花了一千多

很廢 , 很費 .

禮拜一因為老爸生病不能回國

今天因為異常塞爆車不能回國

can you believe it ?

那下次又是什麼?

忘了帶護照?

哈哈我不可以再烏鴉嘴了

坐個飛機還真是多災多難

都已經充分做好心理準備要回國

結果被耍了兩次

感覺真圈叉

明天有50%的可能性會回國

真的感覺超超超怪

因為已經來回機場過

所以感覺像往常一樣

回去韓國又回來台灣

簡單說就像是今天剛放假回台灣玩

但明天或後天或最晚下禮拜3又得回韓國

這種感覺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好混亂

有時會搞不清我到底在哪一國

真的真的沒在誇張

哈..我想只有從頭到尾跟我同行的老媽才懂我的心情吧....

我要去玩我的卡丁車了

兩天內升了三等級喔

我很厲害吧    哇哈哈

好了真的要去玩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