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心情糟糕到快爆斃

因為沒買到我好想要的外套

真的只差一點就哭

後來上 Jeff 的課就好很多

因為超有趣

他很自由主義也很幽默

他人好好

根本不像老師

我們半年沒見了

他竟然給我暫時性忘記我是誰

後來他還好幾次叫我 " hey, Anita Lee!  "

很尷尬的道歉好多次  哈

跟他做朋友應該很不錯

可惜我們沒時間培養感情ˊ_ˋ真糟糕



晚上跟李太太聊了快一個小時

天啊我們可以再八卦一點沒關西

有一點超好笑我一定要打出來

我們忽然講到某一位同學

她把她的名字說錯說成 " 吳淑珍 "

我就問說 : " 吳淑珍不是那個總統夫人嗎? "

李太太 : " 啥?豆豆夫人?你怎麼知道我剛剛在看豆豆先生阿? "

我 : "我是說總統夫人耶...... "

" ..................................... "

後來就狂笑狂笑狂笑

我真的是敗給你了耶王三喬

哈哈其實這要知道一些內幕才好笑耶

by the way 我明天會記得去拿我的禮物的啦 sorry

哈哈真的起伏太大了

應該是 period快要來的關西....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