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剩幾天了

李太太跟我只差一天

好沉重

這種feeling可能只有留學般的人懂吧

要回 IVY 玩嗎?

不要...不想...

難不成還要再次拿我的熱臉去貼他們的冷屁屁嗎?

雖有人叫我去找他們but..她們真的會陪我嗎

真的懷疑..

一半都是在客套吧

算了吧 ERIN

回去就要開始發瘋每天8小時訓練到年底

現在開始慢慢要有心理準備

要 brand new 品牌就要有先前的魔鬼訓練

" Erin Kim " 不再是夢想

一步一步往夢想前進...



恩..我忽然好嚴肅

因為太沉重了

我有好多事要在回去之前做..

新光跟SOGO還有精明一街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老家

卻還沒逛夠

衣碟離我家也很近

這次回來卻都沒去逛

從我家就看的到的TEA WORK也還沒去...

他們剛剛很幸福在放煙火呢



唉...............

悶爆了

好想逛街花錢喔..

Now只有李太太能陪我

可是她又不喜歡一直逛

國中朋友們又要考學測

我真的是被排除在外了啦

國外回來就都這樣就對了啦! 吼?

=  = 等等我是不是那個要來了阿

好誇張喔

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