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的人就知道我只要看到狗就會閃的遠遠的

就是超超超怕狗

因為對於狗有不好的回憶

就連妹妹 ( NANA家的狗 ) 也怕到不行

真的會一直大叫

可惡的是大家只會笑我

哼哼哼

但是今天開始就不怕了

當然..只有不怕妹妹

今天跟NANA走到一半看到一陀黑黑的東西在地上

是狗

脖子上掛著牌子

我以為是被丟棄所以上面寫著 " 請收留我 "

想說怎麼這麼殘忍

過去一看.......................



賣玉米的拉

點點點

好機車



今天跟NANA還有妹妹玩好久

只要見到 NANA 就沒辦法不笑

真的就什麼東西都好爆笑

都會笑到累

哈哈

像現在NANA永遠都是第一個看我的 blog

狠猛很厲害

你現在一定又在笑

哇哈哈

笑的是豬頭喔

別憋著

憋笑的是豬仙喔

哇哈哈



明天去台北逛街

一定又會很累

天啊

累好麻煩

可是我又好喜歡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