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 20 了耶

真快

現在..在韓國是 19 , 在台灣是 18

歲月真奇妙  哈哈哈

爸說下次要去雪梨跨年

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下一次跨年我的狀況又會是180度的轉變

最近一直對時空很敏感

哈   就很好玩的想像



對了..昨天很智障很好笑..

李太太昨天很火大喔

當場在人類那麼多的地方打電話給周屁屁先生罵人

我們旁邊的男生聽到李太太在罵的人似乎就是他們

就開始一直在看李太太

我看到他一直再看李太太所以我也就開始一直看他

很好笑

然後他就不敢看了

我告訴李太太這整個狀況

她表情超滑稽又故意大聲的說 : " 那又怎樣?給他看阿! "

哈哈哈

但是李太太最討厭的好像不是那個男生

是那個男生的女朋友

她行為很低水準

我們一致認為那女的不僅低水準.長的也很醜

還有還有我後面的其他女生更賤

一值扯我頭髮

我整個罵下去 : " 有死八在扯我頭髮 ! "

總之昨天真是多災多難又很莫名奇妙

李太太發誓下次跨年一定要定到飯店(是環亞嗎?)然後在那平安的跨年

因為她真的超火

哈哈哈哈好啦別氣別氣



後天要去紐約紐約上課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