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不要惹到我

我意思是 : 不要惹到我,也不準惹到我朋友 (順帶一提,也更不用惹到我家人)

長的便宜就算了講話跟行為都這麼便宜 

那我付她個一百塊是不是就擺平一切?

看到名單上有不認識的人來看我網誌

一心好奇的點進去看

OMG!!OX!! 是那個便宜貨 !!

而且她還罵我的朋友

我在想 , 到底是誰該罵誰

是她智商太低?還是IQ有過多的改善空間?

雖然大家都說  " 狗男女是走不了多久 "

但我希望那對狗男女至少要尊重別人

不然他們也別想得到別人的尊重

不想聽到狗男女這字眼, 更不用說吧





我勸妳



真的要好好做人



我沒指名道姓  是因為我看重面子

如果妳自己承認我這篇是在打給妳看的

可不關我的事

因為是你自己承認的

懂嗎





grow up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